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9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年轻干部新担当新作为,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逸兴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洪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胡类明主持会议。

    李洪渠强调,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锤炼“七种能力”,尤其是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年轻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李洪渠指出,年轻干部是学校发展的未来,支撑着学校高质量发展。围绕年轻干部成长,他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信心信念,有正能量。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思维格局。二是要学习提升,有真本事。三是要主动积极,有担当作为。四是要实干巧干,有贡献力。五是要守规矩、自律,有好评价。

    李洪渠表示,校党委将进一步关心爱护年轻干部,公平公正组织选任干部,逐步优化机制,提供更多交流展示的机会,促进年轻干部全面快速成长。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胡类明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印发了学习资料,并就年轻干部学习成长提出了建立交流平台、培训机制等意见。人力资源处处长周久军为年轻干部答疑解惑,引人深思。16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年轻干部新作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成长中的烦恼与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 胡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