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守初心担使命 勤工作促发展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12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丁盛10月2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外语外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四重温”活动交流发言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由四个环节组成。“四重温”环节,张万喜老师重温入党誓词后谈到:“一定要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的秘密,提高思想觉悟。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恪尽职守,不断学习进步”。狄峰老师重温入党志愿书后表示:“一心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不能忘,现在的体会比年轻时深得多,没有共产党,国家就不会如繁荣富强!”彭媛老师重访入党介绍人后说:“通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了党性修养,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重访学习地后,丁盛老师谈了体会:“看着傍晚来往于教学楼间,奔走在逐梦路上的学子,作为引导学生成人成才的教师,我们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讲党课”环节,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江辉结合在主题教育调研中了解掌握的实际情况,从国家高职教育发展的视角,以“壮丽70年 奋进新征程”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江辉介绍了学院分党委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强调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外语外贸学院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本色第一集我们的父辈》、《姜斯宪:回应时代之问探寻大学之道》,并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