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9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员教师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党员教师学习积极性,10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检验主题教育学习质量。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知识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测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大部分,知识点涵盖党的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理论知识。题目设置类型多,知识点涵盖范围广,紧贴党员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 

    在主题教育中,艺术设计学院分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党员以集体学习、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此次测试坚持“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原则,检验并巩固前期阶段学习成效,帮助党员教师及时查漏补缺,激发党员教师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