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70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10月是国家扶贫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安排,10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带领机电学院部分党员教师、体育部部分党员教师和组织部党支部、校办外事党支部、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共27名党员教师,到学校扶贫攻坚驻点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开展“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群力村进行了捐款。每个支部派一名代表分享了参与精准扶贫活动的感受。群力村第一书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驻江夏区扶贫工作队队长万飞,群力村党支部委员张清分别作了群力村扶贫工作汇报。

    吝秀云发言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群力村脱贫攻坚。全体党员要关心关注精准扶贫,宣传宣讲扶贫工作,献智献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党员们考察了我校扶持建设的文化项目和“虾稻连作、虾藕共生”种养结合的龙虾养殖基地,走访了村级阵地和扶贫工作队员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