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龙潭荣获“民盟湖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7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鲍明晖 彭凌丽)1226日,民盟湖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洪山宾馆隆重举行。我校教师龙潭获得民盟湖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出席会议。民盟湖北省委授予丁凡等470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丁虹等70名为抗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盟员民盟湖北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民盟湖北省委直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委鲍明晖表示,民盟武职支委于2019613日成立,一直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疫情来袭,民盟武职支委第一时间组织动员盟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教师龙潭除了捐款千元之外,还购置十箱6000双医用手套捐给武汉市第八人民医院,为武汉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民盟中央的《群言》杂志为湖北民盟抗疫出版了专刊以致纪念。

(审核 胡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