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来校走访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12月17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一行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实地察看党建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胡象斌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会上,胡象斌从抓落实、抓学习、抓队伍、抓基础、抓宣传、抓廉政、抓服务等七个方面介绍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影响提高党建质量的难点问题,并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邹德文对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和希望。他说:“党的工作关键是人的工作,工作要做到人的心坎上。”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就明年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

 

(审核:胡类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