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为了和平》观影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12月18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为了和平》观影活动,全体教职工交流体会。

    部长胡类明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着他把“忠诚”二字深深镌刻在心中,时时刻刻做到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理想信念的笃定,对崇高责任的担当。

    副部长梅红明表示,中华民族一路走来,苦难辉煌!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必将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其他教师纷纷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党领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承担了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是全国人民崇敬、学习的楷模。

    据悉,《为了和平》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出品,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监制,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播电视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下一步,党委组织部全体教师将继续自行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再次体悟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