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郭沙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樊霞 王亚琴)125日、11日,副校长郭沙先后到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认清形势、强化意识、自觉维护我国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党课。

郭沙从“新形势下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新特点新趋势”“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建设面临的主要挑战”“西方国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要做法”“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四个方面,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堂课。

“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能否做好意识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郭沙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讲述了新形势下我国主流意识形态安全的新特点新趋势,以及我国主流意识形态安全建设面临的主要挑战。

郭沙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高度认同,坚决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自觉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认真聆听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正能量,勇于担当作为,自觉维护我国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