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员教师在“四重温”活动中接受思想洗礼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103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凌曦楼A3001召开“四重温”主题党日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集中重温入党誓词,5位党员教师代表上台分享“四重温”体会,分党委书记张幼华讲授《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回顾共产党人的革命奋斗历程和理想追求。

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教师代表胡光夏、罗俊岭、周琦、周芸芸、史可分别就重温入党志愿书、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访学习成长地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重温的过程和感悟。

分党委书记张幼华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幼华从“信仰何以重要、信仰是什么、信仰的作用、信仰的守望”四个方面,联系“苏联解体” “救国运动”“抗日战争”等历史事件,结合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阶段共产党人的所作所为,围绕调研中老师们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信仰的力量,要求党员教师们在注重学习中守望信仰,在践行宗旨中守望信仰,争做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新时代“大先生”。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本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受到洗礼,将以此次党课所提要求作为工作标准,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拓宽思路,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教书育人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