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动员会暨扶贫政策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702

脱贫攻坚动员会暨扶贫政策培训会召开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8月29日,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胡类明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会暨扶贫政策培训会,对全校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葛店开发区张铁村对接包保脱贫干部周会川、新任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军及4名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年)》《省驻农村服务队(扶贫工作队)指导和管理办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等相关文件,重点强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扶贫“十项严禁”等工作纪律。

胡类明作了题为《习近平精准脱贫战略思想》的辅导报告,从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精准扶贫思想形成过程及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湖北致贫态势和减贫成效,并简要通报学校对口支援五峰县、江夏区群力村、葛店开发区张铁村等地精准扶贫基本情况。

胡类明作脱贫攻坚动员发言。他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新阶段,扶贫工作队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领悟文件精神,严格自律,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良好的作风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