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97

武职网讯(通讯员 肖伟)9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逸兴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冉新成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的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学校人事处处长周久军主持学习会。

    冉新成从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新《条例》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说,《条例》的修订,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将十九大新党章细化具体化的应有之义;本次《条例》的修订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带头学,在学习贯彻《条例》上作表率,二是要带头讲,围绕加强纪律建设带头讲党课,三是要带头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