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博情深 我校援疆干部续写新征程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98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8月26日,我校第七批援疆干部杨忠旭、商学院教师秦冲顺利抵达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新一轮职教援疆新征程。

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博州分院)开学教师大会上,被任命为副院长的杨忠旭同志代表30名湖北职教援疆干部教师作表态发言:“一定不负湖北人民的嘱托,牢记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校党委的叮嘱,讲政治、守纪律、做贡献,传递鄂博情,团结一家亲。”

我校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与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稳定的对口支援关系。2012年以来,我校一批批专业技术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为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多专业多学科的综合性支持和帮助推动博州职教事业快速发展,彰显了“湖北形象”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