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何让波寄语新任中层正职干部:清正廉洁做表率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44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52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逸兴楼九楼举行2018年新任中层正职干部集中廉政教育谈话会,学校纪委书记何让波同志作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何让波向三名新任中层正职干部表示祝贺,要求大家一定不辜负师生的信任和重托,珍惜岗位,敬畏岗位,履职尽责,勤勉奉献。何让波代表学校纪委寄语三名新任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三责”,担当作为;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四要严守底线红线,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做清正廉洁表率。何让波勉励大家,要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既不能碌碌无为,更不能以权谋私、滥用权力。学校纪委将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同时坚决贯彻 “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和精神,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奋发作为的积极性,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

在听取廉政教育谈话后,三名新任中层正职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廉政教育谈话体现了组织的严管厚爱,感谢组织的关爱和信任,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嘱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思想讲政治、工作明标准、行动有敬畏,严守纪律和规矩,坚决守住底线,清正廉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认真履行“一岗三责,以实际工作业绩回报师生和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