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硚口区人民检察院挂职锻炼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近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商学院副教授杨树龙赴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挂职锻炼。经武汉市委组织部发文,杨树龙同志任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杨树龙,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教授、农工党湖北省第九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经济法等课程教学和相关专业科研工作,在法律实践中努力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杨树龙同志立足于自身专业知识及教学科研实践,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撰写提案及调研报告20余篇,承担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省级课题3项,其中多项报告和提案得到了农工党中央及湖北省政协的肯定。杨树龙表示,在为期两年的挂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身份,始终不忘学校21年精心培养和支持,在工作中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努力展现武职水平,维护武职形象。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政校行企深度合作,大力支持干部人才在政府、企业、院所挂职锻炼,提升能力素养,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本次挂职锻炼得到了学校党委、商学院分党委和农工党湖北省委的大力支持,为学校干部教师挂职锻炼开辟了新通道,是学校深化政校合作、促进发展共赢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政校合作,拓展党员干部锻炼渠道,为学校干部人才成长开辟新路径、打造新模式。


审核 陈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