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帮扶关爱暖人心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974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子一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吝秀云、纪委书记何让波、副校长徐功瑾、李望云、刁元斌及校办主任李仁平、组织部长胡类明等一行前往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亲切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深入农户,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住房、医疗保障等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特别叮嘱年纪较大的农户注意保重身体,乐观积极生活,保持良好心态,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映。

    农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希望在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李洪渠等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驻村的工作人员,了解今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我校扶贫工作队再接再厉,把认识提高到政治高度,要把责任压实在各自肩上,要把工作落实于每个细节,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评的迎检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