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关山街领导来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3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2月18日,洪山区关山街党工委书记胡海燕、关山街办事处主任王洪春、长江社区书记梁春红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重点交流推进学校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吝秀云、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胡类明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吝秀云对关山街党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特高校”建设、全力打造“双创”党建品牌、“五个思政”建设及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关山街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双方借助区域化党建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横向联合,创建特色亮点党建品牌。

    胡海燕感谢我校对关山街党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加强区校党组织之间的“联建、联动、联系”共建机制,整合区校党建资源,实现街道与高校的互联互通互动、区域共建共享共赢。

    双方还就进一步落实共建协议书精神、“关山街长江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共建及挂牌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