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1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11月7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重点是二级学院党政主职“一肩挑”试点工作情况。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胡类明、副部长梅红明,计算机学院常务副书记涂运祥、马克思主义学院龚丽红副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胡类明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党政主职“一肩挑”试点工作情况,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贯彻落实“省委十条意见”,共同进行党建课题研究,更好推进全省高校党政主职“一肩挑”试点工作。涂运祥和龚丽红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政主职“一肩挑”试点实施情况。

    李志雄感谢我校对此次党建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党建工作的发展。

    双方就党政主职“一肩挑”试点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了经验体会,总结了理论和实践成果。